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概况

2020-12-11 17: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达利食品集团诞生于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自1989年创办至今,历经三十余载飞速发展,已成长为年产值超200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饮料企业集团。

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是达利食品集团旗下21家子公司之一,是达利食品集团华北地区食品、饮料生产基地。河北达利位于河北省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85亩。其中,一期总投资15亿元、占地300亩,2012年5月份开工建设,2018年底21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公司主要生产达利食品集团旗下“好吃点”、“可比克”、“美焙辰”、“豆本豆”、“和其正”、“青梅绿茶”、“冰红茶”、“乐虎”等系列食品和饮料。国民品牌 达利园、好吃点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建成至今,荣获“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纳税优胜企业”、“河北省质量诚信单位”等多项殊荣。作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科学的管理手段,过硬的生产技术及遍及京津冀周边主要城市完善的销售网络。公司通过300多个经销商和20000多个销售网点畅销京、津、冀每个角落,终端渠道占有率超过85%。稳定的营销网络,不仅赢得了市场,带来了效益,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肯定。公司在用工方面,现有各级管理人员300余人,员工1700余人。90%人员均为霸州市及廊坊本地员工;原材料采购方面,公司与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步形成了“公司+养殖户+市场”的产业化经营战略。直接带动了周边地区农户从事蛋鸡养殖、小麦种植、中草药种植,有效的增加农民收入,作为核心龙头企业从联合体内部成员采购的农产品原料占到所需农产品原料的80%,带动畜禽产品、面粉、中草药流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河北达利项目二期总投资5亿元、占地85亩,计划2021年动工建设。公司通过科技创新,不断转型升级引领行业潮流,今年增加新的薯片生产线,新的短保生产线,新开发山渣汁饮料,儿童营养饼干等,持续专注深耕中国市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年纳税2亿元,可吸纳就业人口3000余人,将成为达利食品集团国内较大的食品饮料生产基地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