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

2020-12-11 17: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对每一位参与雄安建设的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作为第一批入驻雄安的学校,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于3月1日,雄安校区正式挂牌,也标志着我们的援助办学实践开始正式启动。

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和中关村三小总校之间有着共同的教育基因,那就是实干精神。对接之初,我们便意识到雄安校区的建设不能等、靠、要,要积极主动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带着教育梦想、带着教育情怀、带着教育责任参与到雄安校区的援助与建设中,把平凡的每一天都过成“千年大计”中伟大的日子。

两年来,我们京雄两地双方的日子过得积极主动,红红火火。在频繁的交流互动中,寻找最佳的对接措施,做好“千年大计”中教育的关键起步。激活彼此、精准对接、深度援助,让一切更真实的发生,许多具体项目已经或正在落地。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的教育生态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