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

2020-12-11 17: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的前身是雄县幼儿园,始建于1960年。于2017年翻修重建。随着北京市援建雄安办学项目启动,2018年3月正式挂牌为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原一园两址,共有20个教学班,938名幼儿,123名教职工,其中专业教师占比30%。援建至今,现一院三址,共有29个教学班,1376名幼儿,178名教职工,其中专业教师占比50%。

从延安到雄安,共谋发展是要共绘蓝图,实现北京和雄安两个院区的思想共同,文化共通、内涵共融。寻找双安融合的院所特色,构建独特的院区发展规划。

将六一院区文化与雄安教育发展相结合,通过院所建设、班级教育环境打造、教师团队建设等多种方式,在办院理念、管理文化、课程资源和师资队伍等要素上实现同步,努力打造具有创新发展特征的六一雄安院区,逐步将园所文化、教育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为教师自觉的教育行为,逐步实现院区一体化管理。探索雄安院区院所文化特色,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迎接机遇和挑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