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拜师仪式

2020-12-11 15: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学校持续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新教师快速成长,12月10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学校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拜师仪式,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在庄严的国旗面前,15名新教师在艺术设计部王鑫老师的带领下宣誓。在“师徒结对”中,每一位新教师都要找到和自己的专业匹配的老教师,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活动尽快找到方式方法,也是学校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教师代表信管部程晓雪做出承诺: “作为新教师,我们有信心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努力奋进,用我们的成绩为学校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党委书记于学红总结发言时指出,新教师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学校教师队伍更具鲜活的生命力。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用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志存高远,做好人生职业规划蓝图;修身立德,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四点要求。于书记还指出:“教师的成长是一个过程,是一种岁月的沉淀,对于一个教师而言,要敬重教育事业。就要潜心研究业务,不浮躁,不急功近利,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这样才能真正成为受学生欢迎和敬重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师,传道,授业,解惑也”,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一直对教师队伍建设 非常重视,成绩斐然。新教师的入职一定会给学校教师队伍增添新的动力,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积蓄后备力量。(通讯员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