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举行第五届教师素养大赛

2020-12-11 09: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鼓励教师刻苦钻研业务,积聚学校内涵发展潜力,近日,都市新城小学举办了长东教育集团“青桐杯”第五届教师素养大赛。

比赛中,老师们述说自己的教育教学故事,条理分明,语言真切;并用热情洋溢、抑扬顿挫的语言和生动的肢体动作,把自己的教育教学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显示出了学校教师良好的语言功底。

研读课标、学科课程理论及运用是教师的必修课,理论的支撑使老师们在说课环节中都能做到教材分析充分,教学目标清晰准确,教学内容科学、严谨、符合学生实际。

教师素养大赛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一张名片,本次活动为每一位老师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比赛为老师们创造了互相学习、提高的机会,提高了其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