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完美教室”评比活动

2020-12-09 17: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发挥班级文化作用,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开展了“完美教室”第一轮活动。教育副校长何惠兰带领严格的评委团,通过教室现场测评的方式,从班级环境卫生和文化建设方面对三个年级进行了量化评比。

活动中,一间间普通的教室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布置得整洁优雅。教室窗明几净,桌凳井然有序,走廊过道无灰尘纸屑。各班班级文化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活泼且有朝气的班牌,奋发向上的班级口号、别具特色的文化墙、散发浓浓书香气息的图书角、绿意盎然的景观植物都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个班的布置设计亮点纷呈,风格各异,体现了师生们的智慧与才干。

本轮完美教室评比活动,让每一间教室焕发出独特的魅力,绽放出班级无限的精彩和活力,展现了各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参与热情,推动良好班风的形成,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