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主体结构封顶

2020-12-09 10:39:52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先行开发建设区,安置房项目承担着新区首期居民征迁安置任务。12月8日,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项目实现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转入装修装饰阶段。

G组团位于容东片区东部,是雄安新区最先启动的安置房建设项目。12月8日,随着G1标段30号楼混凝土浇筑完成,G组团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是雄安新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后,首个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安置房项目,为按计划交付使用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承担着新区首期居民征迁安置的任务,建设安置房939栋,是雄安新区重点民生项目,也是容东片区建设体量最大的工程,计划明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目前,已有650栋安置房楼座完成结构封顶,为保障冬季施工的工程质量,雄安新区编制冬季施工方案,确保项目正常施工建设。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