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在市级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0-12-08 11: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2020年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技能大赛中,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选手在赛场上顽强拼博,获得团体二等奖,马博文、郭泽曦获个人一等奖,张腾鑫代宁迪获个人二等奖,金敬松、葛文龙获个人三等奖,陶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确定了由电气工程系陶春老师担任比赛教练的参赛队。陶春老师是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在河北省教师组技能比赛中曾获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陶春老师精心选拔参赛选手,认真指导比赛,给学生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带领学生积极备战。

比赛过程中,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赛队与来自石家庄市各中职学校的代表队进行紧张角逐,经过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成长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中职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技能水平,同学们在专业技能、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方面均得到提升。(通讯员孔晶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