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学举行“学全会见行动”主题团(队)会活动

2020-12-07 18: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在全校各少先队中队、团支部召开了以“学全会见行动”为主题的团(队)会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团支部书记向学生展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学生通过学习,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

个别学生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近年来生活中的变化,进一步体会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改变;各中队辅导员和团支部书记还向同学们展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重要成就,提升学生的自豪感、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学生代表分享了解全会核心精神和我国到目前为止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中学生带来的启示有哪些?以及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怎样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最后学生们重温入团誓词(或入队誓词),回归本心,进一步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学生们学习后感触颇深,有些学生在会议期间用纸笔记录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制作精美的手抄报和绘画作品,赞扬我们党和国家的伟大,让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