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观交流

2020-12-07 15: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副院长李朝鹏、副院长张兆隆、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跃强、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晓东、汽车系主任张志一行来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观交流。校长王文利、党委书记王盛志、副校长苗红玉、校长助理葛瑛、招办主任郄恒昌接待了来访学校领导。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焊接实训室。随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长王文利介绍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德育工作、招生情况等方面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数控、焊接、机电一体化和电梯等专业。王校长说,焊接专业和电梯专业是急需、紧缺专业,就业待遇好,学校在师资和教学方面都有基础,希望能够加强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做好专业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拓展空间。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朝鹏介绍了学院情况。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对学校文化建设和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孟书记表示,希望能够积极拓展与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在专业方面的合作,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推进合作与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为将来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和基础。

本次交流活动为学校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开展专业建设,促进整体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