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签约合作

2020-12-07 16: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老领导、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专家、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王季明代表协会对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是市管中职学校,充分说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和装备制造行业的重视,在此衷心祝福学校永久辉煌,并期望学校为装备制造行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校长王文利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办学模式的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育与行业的对接,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的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同时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也发挥资源优势,用好各项政策,送教进厂,为在岗职工提供学历提升和理论教育方面的支持,为企业发展助力。

随后,苗红玉副校长表示,今后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将深入加强与协会、企业合作,更好地为装备制造行业培养有用之才,实现校企双赢。王盛志书记发言强调,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要为装备制造行业做贡献,为石家庄经济强市做贡献。

行业老领导、原河北省机械厅厅长杜书箱发言,对学校与协会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学校和行业协会要紧密合作,打造利益共同体,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育更多的大国工匠。

签约仪式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老领导、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专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机电实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对于推动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的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意义深远。(通讯员雒菁 马红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