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二幼举行垃圾分类区域游戏活动

2020-12-04 18: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使幼儿学会正确分辨、正确投放垃圾,结合幼儿年龄特点,长安区第二幼儿园各个班级、特色功能室分别开展了有趣的垃圾分类区域游戏活动。

“果皮该扔在哪里?饮料瓶又该放在哪儿呢?”班级中,孩子们热络的交流着游戏卡片上的垃圾是什么、又该如何投放,他们通过实践游戏进行直接的体验,将各种材料按照种类的不同进行分类,进一步加深了幼儿对不同垃圾的区分与认识。

特色功能室的环保屋中,孩子们根据已有的知识经验操作着智能垃圾分类游戏机,通过采用认知、时间、闯关三种模式的学习,不仅能够帮助孩子们快速辨别投放的正确与错误,还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兴趣,全面提高了小朋友的记忆力、反应能力以及认知水平。

垃圾分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通过区域游戏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已经逐渐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重要性。接下来,二幼将通过持续的学习与实践,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保护环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