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

2020-12-04 17: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积极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治政策,提高全校师生的防艾意识,形成正确的关爱观,三十八中学进行了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

召开防艾主题校会。医务室三位校医精心谋划,高小宁大夫利用周一升旗时间,召开防艾校会,对全校师生进行防艾知识普及。

开展防艾主题班会。在医务室的指导下,各班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班主任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

设置艾滋病宣传专栏。医务室通过在专栏中张贴艾滋病宣传资料,提高了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知晓率,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大家携手同行,共担责任。

通过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讯员高晓宁、王明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