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京剧院>>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2020-12-04 11:18:12 来源: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通过人员于2020年12月8日上午9点在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裴艳玲大戏院进行面试,请考生8点30分入场。

参加面试考生需在12月7日下午3:00-5:00到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领取笔试准考证处)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进入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携带核酸检测证明、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考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岗位人员需要提交本专业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工资证明、社保证明等,均需加盖公章)。凡本人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相关注意事项:

1、戏曲导演、摄影摄像技术专业需作品展示,请提前准备好作品。

2、京剧表演专业需彩唱10分钟以内片段,请自备伴奏带,如需现场伴奏,请提前告知(需自带曲谱)。剧院提供化妆室,早上6:30开门。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如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我院将按规定取消其面试资格。

如有问题及时与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办公室联系:0311-85290103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3日

来源: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