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2020 河北市级旅发大会精彩呈现

2020-12-03 16:29:21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是河北的第五个旅发年。从6月底在元氏召开的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始,新一年的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举办季”拉开帷幕。一场场旅发大会在全省各地轮番上演,呈现出创先争优、竞相发展的良好势头,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全面跃升的重要力量。

此前,《河北旅游》杂志已对多场市级旅发大会进行了报道。本期,让我们继续跟随旅发大会的脚步,领略燕赵好风景,感受旅行新体验。

湖山福地  龙兴元氏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6月28日,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元氏县开幕。大会以“打造文化生态、运动休闲新高地”为主题,秉承“生态优先、产业立本、运动体验、文化内涵”的理念,坚持“强旅游、活产业、优产业、促发展、惠民生”的宗旨,突出“体验”和“文化”要素,打造了一条“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线,建设了十大特色旅游片区,实施了14个重点建设项目,构建起“一环十区”的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充分展示着“湖山福地 龙兴元氏”的独特魅力。

唐相故里  美哉赞皇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9月15日,以“守护绿水青山,打造乡村旅居康养目的地”为主题的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赞皇县开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旅游项目观摩以“云端+实地”新模式开展,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搭建“全景云观摩”直播间,以直播、录播、短视频等形式推介文化旅游产品,利用“网红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大会设置了嶂石岩回音壁景区、德裕古镇、大枣园区观景平台、松会葡萄园、蜜蜂博物馆、原村土布文化产业园等10个线下观摩点,展示了赞皇独特的旅游魅力。

image.png

唐山周末  相约南湖

第四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9月10日,第四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开幕。大会主题为“文旅赋能,城市更新”,主体内容包括开幕式和夜游南湖活动、观摩重点文旅项目和“激活工业文化遗存创新城市文旅发展”主题论坛。开幕式上,唐山与北京市签订了《京唐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通过前期招商引资和广泛对接洽谈的10个重点文旅项目签约。大会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培仁历史文化街区、唐山花海、城市超级绿道、实景演艺《那年芳华》等重点观摩项目。

魅力太行  美在沙河

邢台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9月19日,邢台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沙河市举行。大会期间,安排了“研学旅行”高端论坛、文旅产品博览会、文旅项目招商活动、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旅游工作推进会、2020沙河马拉松、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等活动,重点打造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渡口川文化景观带、王硇景区、栾卸银杏风景区、佛照山景区、红薯岭田园综合体、开发区工业旅游、城市旅游、新三川贯通九个观摩项目,着力打造“魅力太行、美在沙河”旅游品牌。

赏人文东淀  游乐道廊坊

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9月22日,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文安县开幕。大会突破以往“单县”办会模式,由霸州市、文安县和大城县三地联合承办,包括开幕式、廊坊市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项目观摩、廊坊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堂暨文化旅游发布会等议程。大会采用“‘1+8’主会场+分会场”形式,以网上直播和视频会议的模式开展项目“云签约”、商品“云销售”等活动,并通过网上“云展厅”重点展示霸州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李少春纪念馆、文安古城墙、大清河民俗文化馆、大城红木城、大华工坊、葫芦小镇等文旅资源,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文旅大会。

绿色转型  魅力邯郸

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9月27日,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磁县开幕。本届旅发大会由磁县、广平县、复兴区联合举办,以“绿色转型  魅力邯郸”为总体定位。其中,磁县定位为“魅力邯郸  水墨磁州”,广平县定位为“魅力邯郸  水润鹅城”,复兴区定位为“魅力邯郸  生态复兴”。大会期间共安排了开幕式、文艺演出、项目观摩、文旅发布系列项目网络评选、文旅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文创旅游商品展销、新闻宣传等活动,推出了磁州水墨园、广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复兴园博园等多个精彩项目。

相关链接

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畅游北太行  纵享“曲阜唐”

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品董子文化  赏运河风情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