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疾控中心举办“携手防疫、防痨抗艾”宣传活动

2020-12-02 17: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全民参与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扩大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宣传力度。12月1日上午,邯郸市疾控中心联合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办、蔚庄社区在陵西广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利用此次宣传活动,邯郸市结核病防制科和防艾科人员在会场搭建拱门、立柱、音响等设备,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出展板、义诊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正确认识和预防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理念,消除患者的歧视,让群众提高防痨抗艾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期间,共设立咨询台1处,悬挂大型条幅2条,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种2000余张、宣传物品5种600个,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郭志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