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涉珍珠棉企业安全风险排查

2020-11-27 17:37:15 来源:秦皇岛应急管理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11·12”爆炸事故发生后,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控风险,立即对全市相关行业企业进行了摸排。

截至目前,该局共摸排涉及泡沫生产企业11家。相关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均已通知企业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对生产工艺进行隐患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同时,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根据事故情况和行业特点,对港田铝塑包装有限公司、斯必得彩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随机抽查,并责成卢龙县局对秦皇岛亦美食品包装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在对检查出问题与企业交换意见后,要求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做好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整改。

来源:秦皇岛应急管理公众号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