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教师参加2020年秋季新教材培训

2020-11-24 18: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各教研组老师组织参加了由人民教育出版社2020年秋季三科统编教材及人教版普通高中新教材网络答疑培训。此次培训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材使用工作的部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一线教师在教材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人民教育出版社面向全国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及人教版普通高中新教材的一线教师和教研员,组织学科专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答疑,并同时在后台进行现场文字答疑。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对新教材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对教材中新变化有了一些思考,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用理论指导教学实践,切实以新思路、新观念、新方法投入教学,争取构建最高效、最实用的课堂。(通讯员顾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