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秩序优化营商>>

曲阳县打侵办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2020-11-24 18: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杨志娟、冉娈娜)近期,保定市曲阳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造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省打侵办《关于加强侵权假冒商品销毁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组织县市监局、烟草专卖局对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在曲阳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环保无害化销毁处理。

此次活动销毁今年以来查获的涉及白酒、牛奶、饮料、药品、香烟等20个品种侵权、假冒伪劣商品640余件,有力震慑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营造了全社会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氛围。

曲阳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造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将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做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环境,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