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24 17: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疏散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11月23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应急疏散演练也是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

演练前,安全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演练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

演练中,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地点,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班主任清点人数,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5分零50秒,37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安全处主任王永川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逃生中还值得注意的问题,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讲解,随后,学校领导及部分班主任使用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采用实战方式,用烟雾弹制造火灾情景,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讯员王义、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