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二幼迎接河北省义务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2020-11-21 15: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第六组的侯建华主任,在石家庄市教育局教师处田士兴副处长和长安区教育局贾志强副局长、任鹏杰科长的陪同下,走进长安区第二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与检查。

检查组在二幼何艳园长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足球场、科学屋、环保屋、益智屋、木工坊、美术室、舞蹈厅、阅览室等活动区域,对幼儿的自主开放游戏活动非常感兴趣,表示这样的安排充分的调动了幼儿在活动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很有意义。

在美术室中看到园所保留的幼儿绘画作品,对幼儿园计划当孩子们毕业时,将作品订装成册发放给小朋友的做法非常赞赏,检查组认为这一安排能让孩子留住在幼儿园中的美好回忆,具有特殊意义。

走进中三班时孩子们正在进行班级区角活动,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老师对班级环境和区角活动的介绍,对园所劳动教育的养成、垃圾分类环保活动给与肯定,何艳园长也重点介绍了园所目前进行的“垃圾分类”环保项目的开展情况,检查组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价园所的环保工作是非常扎实有效的,鼓励园所努力成为石家庄市垃圾分类环保工作的排头兵。

最后,检查组询问了教师团队的年龄结构,对园所阶梯式师资队伍建设给与肯定,认为园所多角度调动青年教师积极性,注重业务能力提升,对推动幼教工作稳步前进至关重要,评价园所各方面工作做到了思路清晰、业务熟练、精工细作,开拓创新。

此次督导检查是一次对幼儿园全面工作的检验和提升,二幼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促进园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