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2020-11-21 15: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学校教师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和健康意识,近日,方村小学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老师参与,既有年过半百的老教师,也有刚入教坛的新兵。虽然不是专业的选手,但是比赛过程中高手过招频频上演,时而灵活运用正手勾手发球,时而出其不意反手侧旋发球,不断变化着战术和打法,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扣杀、搓球、旋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赛场上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的观众也不时地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乒乓球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通讯员韩海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