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长安区关工委“送温暖,爱心行”走进81中学

2020-11-21 15: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长安区关工委主任李士奎,常务副主任范聚才,副主任席巨禄,副主任席石敏,老干部局局长洪丽霞,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宇静等一行在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八十一中学开展“送温暖,爱心行”捐赠活动。

简短的捐赠仪式在博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李士奎主任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不负老一辈期望,珍惜学习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健康成才,立志成才。学校王文涛副书记代表八十一中感谢老领导们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殷切期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将老一辈的真情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和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

受助学生也表达了要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努力奋发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的决心。八十一中的同学们齐声诵读八十一中励志铭,感谢关工委、老干部局、教育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各位领导在王文涛副书记和田科研副校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