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游戏进课堂 快乐学习

2020-11-20 17: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热情,培养学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品质,近日,方兴路小学开展了国防拓展游戏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是一个创新性的运动探索,它融合运动、游戏、心理行为训练为一体,以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关注学生成长发展的全面性、独特性、可持续性为宗旨的体育练训。

“王二小放牛”、“坦克部队”、“铁道游击队”、“超级毛毛虫”、“鼓舞人心”“导弹拦截”等一系列的拓展游戏,学生们个个勇于挑战,积极参与,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通过一个个挑战和快乐并存的拓展游戏,训练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以及体能锻炼,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同伴之间的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活动场面既紧张又温馨和谐。

“拓展游戏进课堂”活动的开展,即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又使学生得到了训练、体验了合作,收获了友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