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省政府履职督导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2020-11-20 17: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第六组的专家,在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志强和教育科任鹏杰科长陪同下,来到二十二中学初中部督导检查。校长苏荟芳带领校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主任迎接督导组一行。

督导组依次参观了学校综合楼的木工教室、阅览室、心理活动室和电子琴教室,之后参观了实验楼的陶艺教室,化学、物理、生物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对学校的课程开设、师资队伍、仪器装备、经费投入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专家组走入了木工、陶艺、电子琴和管乐训练课堂,学生们正兴致勃勃地进行木工和陶艺制作,专心致志地进行电子琴、管乐乐器训练,丰富的课程安排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先进的理化生吊装实验室、数码显微镜令督导专家耳目一新,督导组对实验课堂的交互性、实效性和安全性连连称赞,给予高度评价。

走进生命科学馆,一件件动植物标本展现着生物进化的足迹,电子触屏承载着丰富的标本信息资料,大大拓展了学生视野,培养了学生钻研科学的兴趣,也吸引着专家组成员驻足细细观察。

此次督导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的跨越提升,对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优美整洁的校园、朴实上进的教师、知书明礼的学生、精彩纷呈的课程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