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督导评估检查走进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2020-11-20 17: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小组由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副处长张中杰带队,在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刘立飞、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区教育局局长吕瑛等人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进行督导评估。

第十三中学校长李振江、书记颜向前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迎接检查,虚心聆听专家指导。专家们走进图书馆、校史馆、书法教学区、美术精品展厅、实验室、第二课堂等多个场馆,多方位详细了解学校的课程开设、师资队伍、仪器装备、经费投入等,每到一处,专家们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不时表示肯定和赞许。

李振江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普及+特长,全员+精英”的书法特色教育以及多姿多彩的第二课堂,省督导专家饶有兴致的与专业教师亲切交谈,赞扬学校的书法课程设计理念与安排。专家们对十三中特色鲜明、翰墨飘香的雅美校园,精细精致、精心日进的日常管理,韧心持恒、奋心不止的师生面貌给予一致好评。

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日新日益,外塑形象、内提质量,聚焦核心素养,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