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师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2020-11-19 17: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与“习风环保”垃圾分类宣讲团携手,以“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一段关于废弃塑料的视频开启了这次的宣讲活动,视频中人类的愤怒,动物的无奈与痛苦,垃圾围城的危害,让所有人震惊!王老师通过一个个小问题让大家知道“垃圾分几类投放”、“乱丢垃圾有什么危害”、“废弃的垃圾怎么样变废为宝”…… 以浅显的语言让同学们瞬间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操作流程和具体分类。

活动中王老师还利用图片展示、观看视频、数据列举等方式,让大家在趣味交流中感受乱丢垃圾的危害,认识到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尤其是让同学们利用卡片亲手将各类垃圾进行分类的活动过程,更是让师生们感受颇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重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增强环保意识,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干净美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