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色学校专家检查组到长安三幼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18 17: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河北省绿色学校专家组在长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长安三幼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听取了长安三幼毛瑞花园长关于“创建省绿色学校”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创建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

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三幼在“省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幼儿园根据自身情况,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扎实推动了创绿活动的开展。还以“营绿色重环保美校园”为主旋律,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学习绿色环保知识,加强绿色环保教育,通过学科教学渗透、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等,使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不断增强。

三幼毛园长表示,今后三幼会继续以“创绿”活动为载体,挖掘生态环保教育知识,推动环境保护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全体师幼的文明素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