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2020-11-18 16: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使家校教育步调一致,形成教育合力,11月16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

会上,教育处周晨亮主任通过校园广播向家长重点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周主任的讲话结合实际,入情入理,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

随后,各班班主任针对本班的管理情况,从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班级常规、安全教育、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班主任和专业老师分别针对学生的平时表现和学生的期中考试成绩,详细分析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家长们从和老师的交流中,不仅感受到了子女的成长,更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奉献精神和学校治学的严谨。纷纷表示将配合老师积极参与到对子女的教育管理中来,督促子女,争取让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