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工作优秀成果宣传展>>成果展示>>

河北地质大学

2020-11-17 17: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三进”工作,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作为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好评和认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学校参观“新时代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成果展示,与学校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的党员师生亲切交流

1590723771157739.jpg

1590723806281139.jpg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随堂听取思政课教师金源云讲授“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思政课。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学习,制定了一系列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度,覆盖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

 

省委讲师团成员、学校刘素杰教授作“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

“仰山慕水”文化育人体系构建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学校“三进”工作的综合试验田,是“三进”工作成效检验的有效途径,是“三进”工作成效转化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高校的生动实践。

1590723840303177.jpg

河北地质大学“仰山慕水”文化育人体系

河北地质大学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干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思政课教师将疫情防控教育融入在线思政课程,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打赢“抗疫”战的决心和信心。

1590723864225233.png

1590723872795027.png

1590723879157993.jpg

由河北地质大学宣传策划、著名歌手汪正正演唱的抗疫公益歌曲《爱是一见人 同爱一座城》受好评并获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荣誉奖励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把思政课作为“三进”工作主阵地,把思政课教师作为“三进”主力军,把专业课程教师作为“三进”工作生力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新思想的团学活动,推进大学生“三进”工作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