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学生打字比赛

2020-11-17 15: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计算机运用能力,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艺术与智能专业部交通云计算专业开展了学生打字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先在交通云计算专业三个班内进行初赛,15名学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专业课老师对决赛选手进行了赛前辅导。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积极投入,他们的指尖在键盘上热烈地跳动,仿佛在谱写一篇激昂的乐章。选手们斗志昂扬,教师们也热情高涨,不断地为本班的学生们加油助威。最后秦思涵等六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了精美奖品。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打字和反映能力,增强了竞赛水平,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专业部长表示今后会多开展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切实提高学生专业素质!(通讯员高如意 李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