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会换届竞选

2020-11-17 15: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学生德育体验,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了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活动。张大林校长、孙建坤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选活动由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校团委组织,采用专业部推荐、公开演讲、评委打分形式选拔。学生处、专业部、团委选派的7名教师担任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竞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由专业部推荐的11名学生参加了学生会主席、组织部长、学习部长、生活部长、文体部长及副部长的竞选。


张大林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行,并鼓励学生干部发挥好学生会的作用,在党委、团委、学生处领导及指导下,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会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交通运输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愉快成长。孙建坤强调,学生会是师生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校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更调动出同学们的工作热情。(通讯员严旭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