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唐山移动开启服务体验季活动

2020-11-16 18:3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向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11月12日,河北唐山移动开启了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邀请10位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看5G。

活动当天,来自政府、教育、私企等各行各业的10名服务体验官走进唐山移动,了解和感受唐山移动在推动智慧生活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会上,唐山移动相关负责人员与服务体验官们就5G网络、业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对于客户关心的5G服务、网络信号、5G应用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畅谈未来需求与发展。会后,服务体验官们走进了兴源道旗舰店的5G智慧体验厅,工作人员为体验官们介绍了VR眼镜、5G安全帽,5G智慧家庭应用(扫地机器人、智能冰箱、智能窗帘、智能灯)等产品,体验官们颇有兴趣并进行了体验。在服务体验官中,有一位是骑行爱好者,对5G安全帽很喜欢,希望将来能带上智能安全帽,让骑行更安全更科技化。体验官们对全新的5G新生活表示了无比期待。

一直以来,唐山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宗旨,聚焦“优+产品”“优+服务”“优+网络” 精耕细作,今年以来持续开展“走出去,讲出来,敢承诺,必践诺”活动,开展“走进移动”系列活动,邀请客户零距离体验移动服务,全面与客户互动连接,全力为客户提供“心级服务 优+服务”的新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