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衡水移动强化基层支撑构建和谐经营环境

2020-11-16 18: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职能部门由管理考核向服务支撑转变,及时高效解决基层困难,鼓励全体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经营发展与客户服务上来,河北衡水移动开展了“和团队 移路行”基层支撑活动,以活动为抓手,转作风、强支撑、凝士气、树新尚,营造和谐的经营环境。

转作风,筑牢服务理念

发挥头雁效应,公司党委书记挂帅,党委委员任组长,成立客户服务、政企拓展、网络建维、综合管理四个支撑小组,实现对基层支撑的全覆盖。明确活动步骤,分“调研征集、分析讨论、问题解决、整改提升”四步走,确保做深做实,避免流于形式。畅通沟通渠道,鼓励市县通过微信群、工作组等多途径互动,提升跨部门、跨层级协同能力,激发全员支撑效能与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强支撑,树立协同意识

市公司强化横向、纵向协同,打破跨部门、跨条线壁垒,横向凝聚工作合力,纵向提升专业能力。县公司服务触点下沉,市场部直接参与营销部现场营销,确保优惠政策惠及广大客户;客户经理协同网格深入摸底中小企业,完善一表三图,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奠定基础;网络条线主管分包网格,积极协同铁通、三方和网格处理弱光,提升家庭宽带品质。

凝士气,释放团队活力

深化“万众移心,万事衡通”衡移文化的软实力作用,通过思想认同实现团队执行。安排优秀党员结对包联空白网格,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党的建设下基层、进网格、出成果,为团队发展树立方向。善用引导,慎用约束,正向引导全体员工找准定位,塑造责任心,增强使命感,释放有发展激情的团队活力。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文化氛围明显增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加速形成。

树新尚,激发内生动力

统筹流程优化与执行,以规范的制度流程疏解基层压力,精简文风会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将更多精力投入高效生产经营。战培结合、查培结合,摒弃单一的检查、单纯的培训,嵌入式开展检查、培训、实战,通过来自现场的问题解决,实现专业能力的提升。做活“党建和创”,强化成果输出,经验共享,以和创为契机,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文化实力。持续开展“书记挂帅”,针对重点工作,疑难项目,强化挂帅攻坚,头雁领航拧成一股绳,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形成1+1>2的攻坚合力。

据了解,“和团队 移路行”活动共分两期,一期为市公司支撑县公司阶段,征集意见建议近200条,深入基层调研60余次,已解决问题180余项,大量疑难问题得到解决。目前,二期县公司后端支撑前端活动已启动,重点推进县区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县公司对网格、营业厅、合作渠道等一线作战单元的服务支撑,助力一线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市场发展、客户服务、网络建维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