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沧州移动开展“保护光缆 人人有责”护线宣传活动

2020-11-16 18: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广泛宣传通信光缆在建设信息化社会、发展经济、巩固国防中的重要作用,唤起全社会依法保护通信光缆的意识,营造电信设施安全保护社会氛围,有效防范外力破坏对光缆线路的影响,河北沧州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护光缆 人人有责”护线宣传活动。

沧州移动协同各传输代维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大家一起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各公众账号也积极参与,累计转发上万次。

沧州移动向大家介绍了光缆内部结构,并通过分解光缆构造验证光缆内无铜,同时以图片等形式展示了破坏光缆等违法行为的个案处理情况,让广大群众真正意识到保护光缆的重要性及破坏、偷盗光缆的严重性。

沧州移动公司提醒广大市民,通信光缆线路是国家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政军民的国内、国际通信任务,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巩固国防中起着重要作用,“保护光缆 人人有责”,在光缆线路沿线附近建筑施工、筑路、兴修水利、农田建设、植树造林、架设线路、铺设管道和进行水下作业等,如有可能危及光缆线路安全,要事先联系沧州移动进行现场勘查并取得施工许可,在影响区域内采取相应技术防范措施以后方可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