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沧州移动开展“反腐倡廉”党建活动

2020-11-16 18: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沧州移动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相关工作,通过下发活动方案、《月度党建指引》等形式加强对各支部的组织调度,以“三个一”为重点统筹规划各项特色教育活动。

共读一本廉洁读物。精心选择了《廉洁企业 你我共建》《廉洁从业: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人》等书目推荐给各党支部,由其自行选定并共读一本廉洁书,要求各单位人人读廉洁书籍、人人谈廉洁感悟,在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坚定信心,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

共建一个微信课堂。开办微信小课堂,围绕教育月主题,每周定期刊发转发教育辅导材料、党规党纪解读、警示案例剖析等内容,鼓励各单位共同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感悟,充分发挥信息优势,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提高反腐倡廉教育的适用性和有效性。

共辨一次廉洁风险。结合公司通报的近年来公司内外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各支部自行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案例开展学习讨论,并对照案例,辨别、查找身边的廉洁风险,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形成不敢腐的震慑,扎实不能腐的牢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