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激情竞技,勇当尖兵!河北保定移动开展网格技能风采比赛

2020-11-16 18: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网格综合运营能力,促进网格人员充分掌握核心业务知识,提升营销技能,加强运营思考,河北保定移动在全区网格中开展了“激情竞技 勇当尖兵”网格技能风采大赛,选树优秀网格标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以赛带学,提升网格业务能力。大赛分为淘汰赛和现场总决赛两阶段,为进一步夯实网格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两个赛段均将应知应会销售技能、网格化基础知识及中小企业重点产品等考核内容纳入比赛成绩,通过网格全体作答、分组抢答等形式,带动全员积极开展业务和技能学习。

以行践学,推动攻坚任务完成。开展重点攻坚指标阶段性竞赛,以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最终标准,对各网格客户保拓、5G机套匹配、自有反铺终端销售、营业厅实时测评满意度等阶段性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评分,发挥考评的导向作用推动重点攻坚指标完成。

以思促行,拓宽运营发展思路。在淘汰赛中获得TOP 10的网格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环节设置“网格运营之我见”主题演讲,由网格长阐释对于网格运营发展的思路和见解,激励基层管理者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站位,立足长远,着眼未来,把握当下。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公司领导为获奖网格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竞赛对于激发一线作战单元活力,创建“环境好、能力强、拼劲足、绩效优”的网格文化,大力建设“全员为公、躬身入局、尽人之智”的“智慧网格”“力量网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