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工作优秀成果宣传展>>成果展示>>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16 16: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科学制定学习方案,努力创新学习形式,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见实效。

一听。学院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讲座,向全院师生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蕴精髓。学院领导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层分类为师生授课,学院领导和师生话立德树人初心,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畅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让师生从党课中汲取理想信念之钙。“你最爱的人是谁?大学生活应当怎样度过?”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华在党课中向师生提出十条建议,赢得满场掌声雷动。由耳入心,新思想从听觉转化成心灵的触动,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思想境界。

二看。学院牢牢抓住《我和我的祖国》《榜样》《难忘初心》等最新电影和专题片,通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和各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的形式,让爱国主义精神、奋斗精神在人们心中扎根。同时,学院精心定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讲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让学习无处不在。

三触。学院倾全院人力、物力资源打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实景演出,几乎所有部门近500师生参与了演出。演出分四个篇章展示了祖国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的发展变化,一幕幕实景再现,让大家真实触摸到了祖国飞跃性发展的每一个瞬间。学院还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组织师生到李大钊纪念馆、花场峪抗日纪念馆、山海关长城、新农村等地考察,脚踏每一处实地,触摸每一件历史遗迹,让大家从身体的触觉中感慨岁月的变迁,祖国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590738311820529.jpg

学院还充分利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地展览和网上展馆,组织师生实地参观和网上参观,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也引领着大家向前辈看齐,将自己的力量自觉投身到立德树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唐山学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