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亚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16 09: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化市亚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在遵化外贸冷冻厂基础上改制建立的。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以生产水果罐头为主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历经37年发展,公司现占地4万平方米,总资产4.28亿元,员工850名,拥有唐山市燕春商贸有限公司、绿色种植基地遵化市亚太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五星级休闲旅游胜地亚太农业观光园和秀芝家庭农场、里奥庄园葡萄酒庄等十家子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水果罐头生产线四条、水产罐头生产线一条,果汁饮料生产线两条,葡萄酒和调味酒生产设备两套。“燕春”品牌果蔬和畜禽水产罐头、“亚太里奥庄园”品牌红酒、草莓酒等系列产品年综合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0万吨。主要产品有“燕春”品牌果蔬和畜禽、水产品罐头、“呵鲜”果粒饮料、“亚太里奥庄园”品牌葡萄酒、调味酒共7个系列200个品种。年综合生产加工能力达10万吨,产品通过了SC认证和HACCP、ISO22000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燕春”品牌商标自2007年起连续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生产的“燕春”牌罐头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中国罐头领先品牌全国十强”称号。销售网络覆盖了京、津、重庆、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等二十六个省、市和地区。2019年销售收入4.13亿元,年度市场占有率省内18.7%,在果蔬罐头加工行业省内排名第一。

多年来,亚太公司按照“企业产品品牌化、生产经营标准化、市场格局网络化、利益联结紧密化”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战略,努力打造集特色农业、精深加工、休闲娱乐、生态旅游、医养结合为一体的融合发展示范区。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引领,促进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推行农业与农产品加工、生态休闲旅游融合发展,实现一、二、三产有机融合发展。

2015年公司自建研发机构并于2018年通过B级认证,通过科研项目,增强基地的科技含量和科技竞争力,形成标准化的草莓、葡萄、雪花梨、山楂等示范基地。建立了400亩高标准无公害自有基地,并已通过绿色和有机认证,为公司提供了高品质原料。2017年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合作,承担河北省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完成了草莓轻简化立体栽培这一科技创新项目并有效示范和推广。目前,公司已发展山楂、草莓等林果种植基地12500亩,为基地广大农民和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机会,带动周边农户9830户,年可助农增收12000多万元。真正实现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多元化发展。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由亚太食品公司作为核心企业的“遵化水果罐头产业联合体”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