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栗源实业有限公司

2020-11-16 09: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位于河北省遵化市经济开发区(通华西街),主要经营京东板栗、粮食深加工及其他农副产品,是集绿色环保型、科技创新型、出口创汇型、农业产业化型为一身的专业板栗深加工企业。2019年总资产为861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76814万元,销售利润8318万元。公司所经销产品有小包装甘栗仁、开口栗、塑杯罐头、山楂饮料、酸枣饮料、莲子、黑豆、栗酱、板栗营养粥、果冻等12大系列30多个品种。

公司始终坚持以名牌战略带动公司全面发展为指针,以扩大基地面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为宗旨,围绕“龙企富民、产业兴市”、“创新模式助发展,搭建平台促农收”的政策,千方百计抓发展,努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实现良好企业效益的同时,实现显著综合社会效益,大量安排城镇下岗职工再就业和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

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先后于2004年被认定为板栗行业首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9年栗源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主笔编制国家熟制板栗(仁)行业标准;2013年度被评为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综合经济20强企业,板栗行业第一名;2015年度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河北省林业厅评为河北省十大林果加工品牌,同年度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国炒货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坚果炒货行业业绩绩效20强企业,板栗行业第一名;2017年栗源公司被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评为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2018年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评为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妈妈煮牌系列饮料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河北省优质产品。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HACCP、日本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美国有机认证、韩国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BRC认证、IFS认证、HALAL认证、KOSHER认证,形成完善的质量及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各项食品安全卫生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标准。2009年负责起草了SB/T 10557-2009《熟制板栗和仁》行业标准。栗源公司为韩国食药厅官方认证的优秀出口企业,产品遍销全国,并出口到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唐山广野集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