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大手牵小手 温暖共成长河北移动秦皇岛分公司为贫困生送爱心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国务院开展“扶贫日”活动号召,近日,河北移动秦皇岛分公司赴秦皇岛市卢龙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温暖共成长”志愿活动,为卢龙县第二实验小学的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图书200余册、文具50套,书籍种类涵盖小学教科书、儿童文学、世界名著、人文社科、历史传记等类别。

志愿者团队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对公司各部门捐赠的书籍进行逐一筛选、整理、装箱、消毒。最终整理出满满5箱200余册统一运送至卢龙第二实验小学。

活动当天,志愿者开展“移动讲堂”,给孩子们送上了暖心课程,为孩子们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网络安全知识,为孩子们安全上网保驾护航。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是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本次爱心捐书活动为贫困小学生搭建了获取知识的桥梁,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同时积极发挥了团员青年作用,为助力对口帮扶贫困地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