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创城路上,河北廊坊移动从未缺席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河北省廊坊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回顾创城道路上,廊坊移动从未缺席,创城,我们一起!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今年以来,廊坊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努力将创建责任清单变为优异成绩单。

廊坊移动持续加快实施“5G+”计划,为客户提供能用、好用的网络,同时持续优化完善应急通信专用网络和应急指挥系统建设,牵引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进行,确保廊坊区域内移动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同时,积极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诈骗等诚信缺失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

廊坊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通过手机短信、彩铃、营业厅窗口、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细心制作“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核心价值观、十九大主题等公益广告50余幅,对市区范围内移动光交箱进行美化,为13个创建点位志愿者服务站配备雨伞、打气筒等便民设施,并为志愿者统一配备绶带及袖标,助力开展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开展争创诚信窗口等主题实践活动,对表现优异的窗口单位进行授旗。

在移动大厦营业厅,工作人员为进厅客户耐心解答业务问题,厅内文明标语、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行业规范、服务承诺、禁烟标识等均张贴在了明显位置。营业厅入口处还设有无障碍通道和便民服务台,饮水机、医药箱、便民雨伞等物品一应俱全,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同时,营业厅设立了志愿服务岗,维持营业秩序,规范厅外停车,为客户提供帮助及服务。

廊坊移动积极参与“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分包路段和“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按照时间规划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在分包路段上围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停车秩序、“门前三包”四类问题开展志愿服务,认真维护停车秩序、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劝导不文明行为,当好文明行为的宣传员、示范员、劝导员及监督员。在分包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握小红旗,认真开展示范、宣传、劝导服务,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志愿者每天反馈活动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引领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