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勤俭节约,制止浪费!河北衡水移动在行动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开展“勤俭节约,制止浪费”专项活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党员带头参与,提高政治站位。以基层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带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树牢厉行节约意识,崇尚节约理念,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做出贡献。

宣传教育到位,培养节约习惯。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全公司内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线下在办公楼内、餐厅等显眼位置张贴“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节约粮食及相关内容宣传海报,餐厅摆放光盘行动台卡;线上通过公众号、微信群、邮件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员工倡导节俭生活、实施“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

建立长效机制,制止浪费行为。将勤俭节约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四风”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对公司食堂不定期开展巡查,与厨师及食堂就餐人员进行访谈,从购买原材料到员工用餐,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遏制铺张浪费。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当前,衡水移动公司全体员工从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每一滴水做起,在思想上、行动上逐步形成节约共识,有效制止了“舌尖上的浪费”,同时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践行节约新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