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邯郸移动开展“家庭宽带网络工程师在您身边”巡检活动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组织技术、服务能力“双优”的装维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培训,组建专项装维服务队伍。确定高投诉、高质差小区作为首批试点开展“家庭宽带网络工程师在您身边”巡检活动。针对试点小区投诉用户、质差用户、潜在不满意用户,以短信形式精准推送活动信息,提前告知用户,共通知1452位宽带用户。

部门协同,分工明确。网络部经理亲自带队,利用周末时间在复兴区开展活动,联合销售拓展部、品质管理部、县公司、铁通公司、华为公司制定详细的协同方案,各负其责,前后台配合检测用户上网问题,同时做好用贬损用户及时修复。

统一规范,提升感知。通过制定统一上门规范,利用一次上门机会,按照“五必查”现场检测,结合后台数据分析,彻底解决用户宽带上网问题。现场受理宽带用户咨询128户,上门检测疑难故障76户,用户宽带上网问题均得到改善,受到用户好评。

截至目前,邯郸宽带上网质量满意度领先3.1PP,全省排名第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