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清除杂草 消除火灾隐患”河北沧州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河北沧州移动沧县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在沧县开发区开展了“清除传输站点杂草、消除火灾隐患”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近期,施家堤村村民一直反映村口传输线路旁杂草高达两米以上,秋冬季节,风力强劲、天干物燥,存在严重的火灾安全隐患。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增强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沧县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将杆路、线路附近大面积杂草进行清除,切实解决杂草丛生的危害及所带来的火灾隐患。

因杂草过高过密,为清除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同志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完成了清理工作,并把清理后的杂草堆放在一起,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经过劳作,同志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这种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保证在以后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