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典型范例>>

致敬!河北移动通信保障的“夜行者”

2020-11-15 17: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或夜幕低垂,或凌晨时分,你会看见这样一群人,他们上梯下井,细心操作,这就是移动通信人。白天,他们是网络建设和维护者,夜晚,又成了随时待命保通信的“夜行者”。他们用初心和坚守,圆满完成一次又一次网络割接、通信抢修和应急保障任务。

保定市清苑区政府城市双修第二期工程于10月1日起开始实施,清苑移动在接到区政府办通知后到现场盯防,对施工过程中被挖断的光缆,网络维护人员总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清苑分公司跨县区光缆抢修

为保证家庭宽带用户的正常使用,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和满意度,河北移动结合家庭宽带业务流量模型,优化调整割接时间窗口,降低割接造成的OLT中断次数和影响范围,家庭宽带业务的网络割接在凌晨1至6点进行。

涿州分公司东刘庄、白家庄OLT上联光缆割接

由于涞源县建设天然气管道,涞源县局至涞源七站路段网络出现故障,涞源分公司网络维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涞源分公司网络故障抢修

认真的面庞、细致的操作,夜幕中的点点亮光,在我们安然的睡梦中,他们架通了一座座信息通信的桥梁,向可爱的“夜行者”致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