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艺术成果展演

2020-11-14 16: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在争鸣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花开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庆祝建校70周年艺术成果展演。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志强,长安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任鹏杰,友好合作单位、兄弟学校校长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全体十三中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未能到现场的学生及家长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了收看。

李振江校长在欢迎词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广大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三中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长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通过视频方式发表致辞,祝贺十三中在长安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迅速找准坐标定位,探索发展之路,经历了一次次蜕变,完成了一次次质的提升。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代表全体校友祝贺母校生日快乐,桃李芬芳;向各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13中建设和发展,积极为13中争创一流名校出力献策,共同创造母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原任领导赵志坤书记、穆怀厚校长致贺词。离退休教师代表曾沂生、郎连生,校友代表何树槐、饶陈洁、邢示朋通过视频方式送上祝福。

文艺展演活动在《花开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合唱校歌《让未来从我们手中升起》、舞蹈《风筝》、诗朗诵《十三中人》、教师健身舞《晨曦间》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师生对学校的祝福,也体现了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通讯员付东岳、陆勇、郝建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