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2020-11-14 16: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品质,展现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活跃校园艺术氛围。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2个班级进入决赛。参赛班级歌声嘹亮、曲调悠扬。他们动听的歌声,传达出对祖国美好河山的热爱和赞美,倾吐了新时代学生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浪,激起了强烈共鸣。他们不仅唱功了得,还创意十足。有队形变换,有吉他伴奏,还有的融入舞蹈、武术等多种元素,使得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比赛结束后,米秉玺副校长做出重要讲话。他不仅肯定了音乐教师们的精心筹划和辛劳付出,还赞美了参赛学子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米校长还特别指出,校园中不仅要有读书声,也要有欢快的歌声,劳逸结合,方能成功。(通讯员林婷婷、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