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0-11-14 16: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王东峰书记“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号召,开展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学校各班团支书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给石家庄市雷锋小学四(3)中队少先队员回信中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体会到环境保护对人类的重要。学校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团课、手抄报和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学生们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节约资源,爱惜身边物品的良好愿望,还用朗诵比赛的场面效果推出“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的倡议,做到勤俭节约、积少成多、携手共建美好校园的美好愿景。

此次团日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和杜绝各种浪费对环境造成的破坏;也使勤俭节约、浪费可耻的美德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同学们也希望做好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有力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带动更多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通讯员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