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第二届“众彧杯”朗诵比赛

2020-11-14 16: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加强校企合作的紧密性,体现校企合作的特色,11月12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和上海众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报告厅联合举办以“传承民族精神,争做博学青年”为主题的第二届“众彧杯”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在学校教育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有声有色。各个选手各具特色,尽展职教生的风采。教育处张君莉主任、教育处刘伟副主任、专业部康国威副主任、上海众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教质部赵晓铮主任、胡瑞老师、宋翠霞老师等专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活动中,十组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传承民族精神》、《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四组。艺术设计部的张泽源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活动结束,胡瑞老师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倡导争做一名讲道德、讲文明的新一代好青年!(通讯员赵晓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